「法務部主管法規資料庫」使用者滿意度調查
法務部為提供「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更優質的服務,期盼能收集使用者之意見,做為持續改善之參考,謹規劃使用者意見調查,敬請惠予協助填寫問卷。
為感謝 您的參與,本次問卷調查活動,提供獎勵贈品「超商100元商品卡」,贈品數量共5份,請於填寫問卷時留下基本資料,本部將於活動完成後,辦理抽獎,中獎者將個別以E-mail通知後續領獎事宜(含領獎期限),屆期未領獎視為放棄領獎。
台端提供的資料僅供「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持續改進的參考,絕不移作其他用途,敬請放心填答。在此向您致上誠摯地謝意
法務部資訊處 敬啟
※基本資料 (須填寫此部分才可參加抽獎喔!)
姓名/暱稱:
E_mail:(中獎通知用,請填寫正確以免影響領獎權益)
※使用者行為及滿意度調查
1.
請問您是如何獲知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可複選)

2.
請問您平均造訪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的頻率?

3.
請問您已經使用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多久時間?

4.
請問您使用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之目的?(可複選)

5.
請問您最常使用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哪些功能?(可複選)

6.
請問您最常使用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查詢何類法規資料?(可複選)

7.
請問您是否滿意使用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查詢法條時,可延伸連結查詢其相關資料(如:司法解釋、判例、法律問題、行政函釋、歷史法條)之功能?

8.
請問您對於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有助於提昇法規資料的查詢與運用,是否滿意?

9.
請問您對於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的法規資料正確性,是否滿意?

10.
請問您對於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的法規資料採雙週更新頻率,是否滿意?

11.
整體而言,請問您是否滿意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各項服務?

※使用者意見回饋
歡迎您提出對「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之寶貴建議,請於下方欄位內填寫,字數請以3000字為限,謝謝。

驗證碼:驗證碼圖(點圖可以更新驗證碼)驗證碼圖(點圖可以更新驗證碼)

問卷完畢,感謝 您惠予協助!
敬祝 順安
法務部資訊處 敬啟